發新話題
打印

開發賽事新戰力?CITROEN考慮開發全新性能運動車款!

開發賽事新戰力?CITROEN考慮開發全新性能運動車款!


2014年對CITROEN來說應該是難忘的一年,兩大賽事的成功絕對為品牌帶來榮耀,更肯定品牌打造性能運動車款的能力。雖說如此,但是目前CITROEN旗下的產品陣線中,坦言講僅有DS系列較帶有Sporty的感受,如今DS車系也將成立子品牌並與CITROEN分家,這也讓CITROEN旗下產品線再度失去運動化車款,因此品牌高層也在慎重考慮要開發一款全新的運動性能車款。

在2014年的WRC賽季中CITROEN雖然與冠軍擦身而過,但仍舊取得優異名次,除了車手技術高超外,可靠的DS3賽車更是功不可沒,可惜的是,在CITROEN的產品陣容中,像DS3 Racing這樣的運動化車款顯得相當稀有。除了在WRC賽事的優異表現外,CITROEN的WTCC廠隊更使用自家打造的C-Elysee賽車,在2014年賽季中的前15場比賽中連續奪下14場冠軍,如此優異的成績更為自家品牌打造賽車的技術做了最佳背書!


CITROEN WTCC C-Elysee


CITROEN WRC DS3

CITROEN自家廠隊在國際賽事中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品牌高層當然感到相當高興。品牌的行銷經理Julien Montarnal就說到:「在WTCC賽事中的成功,完全展現了我們品牌實力!」因此,CITROEN也開始慎重考慮要打造全新的高性能運動化車款。雖然目前針對這項計畫,原廠並沒有釋出更進一步的資料,但從品牌目前缺乏運動化車款的陣容來看,這項計畫相當有可能會通過並實現。

CITROEN經過賽事的洗禮及考驗,不僅找回自性,更在未來的發展中找到明確的方向;PSA集團渡過先前的企業寒冬後,充分表達其野心,並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藉此也可預見集團下不論是CITROEN或PEUGEOT兩個品牌,未來的路都將是一片光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