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瘦女也瘋狂 性感胸部不縮水

瘦女也瘋狂 性感胸部不縮水

胸部的自信應該來自於她的堅挺且形狀完美,然而如何才能在不同的年齡段都保證自己能做一個堅挺有“料”的女人呢?其實,並不難。女人都是這樣,瘦了還要更瘦,胸大了,但是還要更大,女人對自己身材的追求總是那樣的苛刻和矛盾。可是瘦了之後女人又會擔心自己的胸部會縮小,難道瘦人真的不能也豐滿嗎?其實不是的,瘦人也能瘦得性感撩人,同樣能夠讓胸部說大就大。

胸部的自信應該來自於她的堅挺且形狀完美,然而如何才能在不同的年齡段都保證自己能做一個堅挺有“料”的女人呢?其實,並不難。

20歲開始保養給自己增“料”!

很不幸,眾多主觀、客觀的因素影響著女人的胸部,不管你天生麗“胸”亦或後天養成,都逃不脫變形、下垂的噩夢,25歲,你意識到面部肌膚的保養,但是從20歲開始,你就得開始保養你的胸!否則,你就成為不了一個真正有“料”的女人!

1 、挑選合適的內衣

挑選合適的內衣 一定要自己親自試穿,是否舒適,是否能呵護你正處在發育期的乳房,這些細節你要自己做主。無肩帶內衣最好盡量少穿,應為少了肩帶的提拉作用,只靠下圍來支撐乳房的重量,支撐性和穩定性都相應降低,對抗地心引力的效果當然也大減!

記得內衣是消耗品,必須定期檢查內衣的狀況,發現鋼圈變形或者松緊帶失去彈性,就不能再穿了。一件內衣的使用壽命,大約是2-3個月,是地地道道的消耗品哦!

2 、養成良好的生活及美胸習慣

行動坐卧皆關“胸”事

雙手自然下垂、兩眼平視,抬頭、挺胸、收腹、緊臀的正確走路姿勢,對於胸型的塑造非常有效;坐著的時候,上身要挺直,腹部內縮,肩部放鬆,雙手自然平放,椅子不能坐太滿,約坐1/3-2/3。坐好了,胸部才能呈現自然美麗的曲線;如果你喜歡趴著睡覺,那你可要檢討一下自己了,你是不是不夠愛你的胸部呢?改變一下不良的睡眠姿勢吧!

30歲要孩子但不能減“料”!

從目前的情況看來,我們越來越多的選擇在30歲左右經歷從女人變成母親的過程,而這個過程也讓胸部有了天翻地覆地改變。孕期中我們驚喜地發現,胸部又開始長大,而哺乳卻讓我們感覺從天堂跌入地獄——胸部嚴重下垂,如果不加以註意,甚至可能出現胸型一大一小,乳房出現嚴重妊娠紋的情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