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 Eye上台東 東部(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

2010 Eye上台東 東部(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

清澈的天空、蔚藍的大海、碧綠的巍巍高山,一塊美麗的淨土─台東。一個具有原住民文化色彩的純樸之縣,您對這個城市的發展歷史了解多少?知道現在台東最熱門的活動是什麼嗎?知道台東新興景點是哪裡嗎?主題展示區『2010.Eye上台東』東部(台東)永續發展博覽會,現場將展示台東過去、現在、未來的成果,共有八大主題,包含:『願景台東』、『休閒農業』、『南島文化』、『綠色運輸』、『城鄉風貌』、『運動休閒』、『觀光旅遊』、『社區總體營造』,透過博覽會實體展現,邀您一起來見證台東永續發展的『一步一腳印』舞台活動音樂是無國界的語言,是最能感動人心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本次活動現場將邀請極具台東在地文化的原住民表演團體,帶來精彩的傳統歌舞表演,充份展現原住民的熱情與活力。同時安排樂團於現場動感演出,還有許多表演,內容精彩可期,想鬥陣同樂的您,千萬別錯過喔!


主辦單位: 台東縣政府
聯絡電話: (089)322-714
網 址:  http://www.taitung-forever.com.tw/
活動地點: 台東鐵道藝術村   
活動時間: 2010-08-21 ~ 2010-09-1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