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卡巴斯基6.0莫名退出 [打印本頁]

作者: youngman    時間: 2010-6-1 19:41     標題: 卡巴斯基6.0莫名退出

導致卡巴斯基6.0莫名退出的原因是 c:\windows\system32\drwtsn32.exe(Dr Watson )程式,它企圖對卡巴斯基有兩個攻擊動作被截它靠敏銳捕捉到了。

1。drwstsn32.exe 它企圖寫入卡巴斯基的記憶體暫存區
2。drwstsn32.exe 它企圖對卡巴斯基植入其導致卡巴服務被中止退出。

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每當發生系統錯誤時對系統拍取快照的診斷工具。該工具可截獲軟體錯誤,識別發生錯誤的軟體並提供詳細的原因說明。Dr. Watson (華生醫生)可以經常診斷問題並提供建議性的操作過程。您與 Microsoft公司技術支援聯繫時,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可幫助您評估問題的工具。

華生醫生,是微軟作業系統內建的偵錯軟體.
建議透過關閉 Dr. Watson 的方式以免造成卡巴斯基中斷的現象產生:

(1)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然後在註冊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AeDebug],中將“auto”的值改為0即可。
(2)開始→執行 輸入"drwtsn32"命令,開啟Dr.Watson 的設定畫面 ,
只保留"傾印所有執行緒情況"選項,否則一旦程式出錯,
硬碟會讀很久,並佔用大量空間。

如以前有此情況,請尋找user.dmp檔,刪除了它。
這樣就可以停用 Dr.Watson了。

若是關閉了Dr Watson之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接著執行以下的步驟。

(1)先關閉卡巴斯基的自我防護:在卡巴斯基的「設定」裡面點選「服務」,
可以找到「自我防護」選項。
(2)在「控制台」->「系統管理工具」->「服務中」找到卡巴斯基的服務。
(3)右鍵點擊「選擇內容」將設定調整如同以下畫面。
-------------------IE斯坦的話: 因為我等級不夠高..無法放圖片.
詳情請看參考資料
(4)點擊「套用」再點擊確定。
(5)再到卡巴斯基設定中把「自我防護」勾起來。

參考資料
http://web.kaspersky.com.tw/KL-Services/FAQ/6.0alt/6-11alt.htm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