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月下戀人劇情介紹 [打印本頁]

作者: ainiyo    時間: 2010-5-20 01:42     標題: 月下戀人劇情介紹


【劇情介紹】
筱原涼子在劇中飾演木村拓哉的同學,一直很仰慕他,後來在社長手下工作,是個精英室內設計師,這是她和木村拓哉自1997年《禮物》之後時隔13年的再次合作,也是她時隔四年再次主演富士台的日劇,她說:「時隔四年再出演富士台日劇實在是很開心,為了觀眾能看到一部好作品我會努力的。」  
首次出演日劇的林志玲,她去年在電影處女座《赤壁》中扮演溫婉柔美的小喬,有著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她深得日本觀眾喜歡,此後她還應邀為SMAP拍攝新曲的MV,木村拓哉也曾公開表示非常欣賞她。
這次林志玲在劇中飾演一位貧窮又清純可愛的中國美女,因為一次偶然機會與木村拓哉相遇。
這次能與日本一線明星合作,她非常興奮地說:「以前我經常看日本的電視劇,只是一名觀眾,不敢相信我也能有機會參與其中,而且還是和木村拓哉為首的很多位著名演員一起演出,我感到很開心。」
北川景子在劇中飾演一位大資產家的女兒,職業是人氣模特,她說:「能和這麼多出色的演員合作很開心,我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松田翔太在劇中飾演中文流利,工作能力強,對社長無比順從但卻讓人看不透心裡想法,暗藏著野心的神秘男子,他將是掌握著這個故事關鍵的人物。松田表示自己會盡量放鬆發揮出自然的演技,對這個首次挑戰的角色會「拼盡全力」。
富士台表示,這是一個充滿愛情、背叛以及陰謀、內容豐富的作品,三位女性可以說誰都不是女主角,木村拓哉的戀情如何發展觀眾還要到劇中去找答案。
以開設有注重細節的傢俱店,並持續增加分店數量,日本國內市場份額No.1的大型傢俱企業作為舞台,在一直較為順利的社長身上逐漸發生各種突如其來的問題。
同時木村拓哉與一位中國女性(林志玲)相遇,命運受到巨大影響。另外還有一位和社長一起共事多年的設計師(筱原涼子)、一位資產家的千金且容貌秀麗的人氣模特(北川景子),在此三位女性中將發生各種交錯的愛情。
將發生掙扎悲哀的愛情爭奪和隱藏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的背叛、陰謀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