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根據大陸作家明曉溪的暢銷小說《泡沫之夏》改編的台灣偶像劇由黃曉明、大S及何潤東擔綱主演。夏沫(大S飾)和洛熙(黃曉明飾)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人終於開始不戒備對方,可是洛熙卻也愛上夏沫……而深愛夏沫的歐氏集團少爺歐辰(何潤東飾)感到了危險,為了分開兩人,他決定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而夏沫作為唱片公司的新晉藝人與他再次相遇……

在劇中黃曉明出演男主角“洛溪”,從一個孤兒成長為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從小生活的陰影讓“洛溪”用陽光的外表偽裝起內心的孤獨。大S在片中飾演積極堅強的少女尹夏沫,該片以她的成長經歷為主線,圍繞著愛情、親情展開。黃曉明飾演的洛熙,外表俊秀,極度敏感。他愛上夏沫卻怕被愛情火花焚燒。而何潤東飾演大集團繼承人歐辰,他以瘋狂的佔有慾和不擇手段的方式,傷害了夏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