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 容拓「行樂府」 3戶透天墅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4-1-26 15:25     標題: 台中 容拓「行樂府」 3戶透天墅

從營造工程出發的容拓建設公司,在替人作嫁打出好口碑後,最近在東山高中圖書館旁景和街推出樂府系列第二集—「行樂府」透天別墅,是該公司在廍子重劃區建平路推出的「心樂府」6戶之後的另一代表作。此區鄰近台鐵太原站不遠,有捷運綠線等利多。

容拓創業14年,是蓋過許多大樓和透天屋的優良甲級營造公司,負責人陳錫應和軍中同袍蔡錦謀都是大型營造公司出身,是蓋房子的硬底子。

因為營造品質佳,容拓早已累積可以選擇客戶的基礎,真心為民眾打造一個「家」。也因為這個理想,容拓把營業觸角從營造轉向建築,兩年前在建平路推出第一個個案「心樂府」6戶,創下不到1個月就完銷的佳績。因為詢問者眾,他們最近又在東山高中旁推出「行樂府」3戶,同樣受到矚目。

行樂府地坪46至60坪,採四樓半設計,院前可停2輛車,還有植栽景觀,總價3180至3880萬元,連絡電話(04)24368349。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