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小青梅竹馬親親臉頰 男童竟遭停學1日 [打印本頁]

作者: Alvin    時間: 2013-12-12 01:52     標題: 小小青梅竹馬親親臉頰 男童竟遭停學1日

男女的親密接觸在古代社會來說,肯定是件不得了的大事,但在現今風氣開放的社會,幼童們可愛的小舉動,親親小臉頰竟然也被視為性騷擾?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林肯科技學校」(Lincoln School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小學部,一名6歲男童亨特葉爾頓(Hunter Yelton) 由於在學校親女同學臉頰,且自稱自己是女童的男朋友,竟被校方認為是性騷擾,勒令男童停學一天作為處分。

男童的母親認為校方反應過度,兩位小朋友只是互相喜歡對方的小小「青梅竹馬」,並大聲喊冤,女童自己也說沒關係!此外,自己兒子也問過「什麼是性」?雖然太早熟未必是件好事,但讓孩子留下性騷擾前科,更是離譜。

不過,根據報導卻有消息指出,葉爾頓先前曾因毆打和親吻這名女童,而被校方要求停學,這並非是他第一次的惡劣行徑。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