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英男患「乳房發育症」 右邊胸部變B罩杯 [打印本頁]

作者: lnny    時間: 2013-11-24 01:26     標題: 英男患「乳房發育症」 右邊胸部變B罩杯

英國一名28歲男子,在10年前因荷爾蒙突變,右邊胸部突然長出B罩杯的乳房,讓他的生活一直受到困擾,最終接受手術後,右邊乳房才順利切除。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這名男子哈宣沙達(Farshad Hashemzadeh),在18歲時罹患「男子乳房發育症」,並曾嘗試用藥物控制乳房發育,不過效果卻不明顯。

報導稱,至25歲時哈宣沙達胸部更變成B-cup,他曾向英國政府國民保健服務請求協助,但卻被當局拒絕,而他也曾嘗試自己切除多餘的乳房,但最後卻留下傷疤。

罹患此症狀也讓哈宣沙達在社交生活上,出現許多困擾,甚至出門還要多穿幾件衣服來遮蓋胸部。最後,哈宣沙達終於找到私人醫生替他進行手術治療,恢復正常生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