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ero直接把RMVB檔燒成VCD [打印本頁]

作者: Kcase    時間: 2010-4-14 09:40     標題: Nero直接把RMVB檔燒成VCD

一、確定電腦上安裝了RealPlayer 10.5,如果沒有,就請到www.real.com裡下載。
二、將realmediasplitter.zip裡的RealMediaSplitter.ax(98/ME的用Release文件夾裡的,2000/XP/2003用Realease Unicode文件夾裡的)
解壓縮至Windows目錄下的System32文件夾。

RealMediaSplitter.ax 下載點:
http://www.mytempdir.com/289898


三、在“執行”裡輸入:regsvr32 RealMediaSplitter.ax
按“確定”後會提示成功。
四、在“控制面板”裡打開“文件夾選項”,在“查看”裡,將“隱藏已知文件的副檔名”選項前的打勾去掉,按“確定”。
五、找到要燒錄成VCD的rmvb文件,重命名為avi文件。(文件名尾的副檔名“.rmvb”改成“.avi”。如“1.rmvb”就改成“1.avi”。)
六、用Nero 6.6將轉換後的文件進行燒錄(注意這裡要用NERO Burning Rom裡選擇vcd格式來燒,不可用Nero StartSmart來燒喔)。

經試驗用Nero燒一個50分鐘246mb左右大小的rmvb影片,會燒成近496mb的vcd,約需五十幾分鐘,不過可能因每個人的電腦性能而異。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