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百萬點擊!菲超正女星性感「上空波動拳」 網友:太犯規 [打印本頁]

作者: salie    時間: 2013-11-17 09:10     標題: 百萬點擊!菲超正女星性感「上空波動拳」 網友:太犯規

不少美女會藉由運動來讓自己體態更優美,而菲律賓一名超正的女星愛倫‧阿達娜(Ellen Adarna),一段穿著寬鬆背心打拳擊的影片,性感無比,在網路上造成熱議。

愛倫‧阿達娜穿著超短小背心打拳擊的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影片中,她快速出拳的動作也讓大好身材若隱若現,這支拳擊影片更被封為是「上空波動拳」。

而有網友稱,好奇為何熱身時竟穿得比打拳時還「保守」,另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穿這種服裝打拳擊實在太犯規,讓人看了相當熱血沸騰。這支影片上傳YouTube僅數日,就已累積220多萬的點閱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