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背上神奇噴射背包 飛上天不是夢 [打印本頁]

作者: vopck    時間: 2013-8-26 23:41     標題: 背上神奇噴射背包 飛上天不是夢

大銀幕上的超人英雄,飛天遁地輕而易舉,現在紐西蘭有研究團隊,成功打造噴射背包,而且當地民航處,還發出測試飛行的許可證,試飛時只要揹上噴射背包,真的可以飛上天,時速最高可以達到56公里。

電影火箭人裡,意外發現秘密裝備的年輕人變成超級英雄,多年後現實生活裡,有人把這項裝備真的成功製造出來了。

2008年展開的打造計畫,一開始只能離地一公尺,現在這部飛行器可以飛行離地1.5公里高,時速56公里,當初設計者懷著飛行夢,但中間卻經過重重挫折。研發者:「這是第9號試驗品,之前的試驗品,都已經用斧頭敲碎丟掉了。」

可別以為這只是概念性產品,噴射背包已經獲得紐西蘭民航局的飛行許可,想到能飛上天不少人都又興奮又害怕。噴射背包測試者:「原本既興奮又害怕,不過一揹上這個機器,就把一切想法都丟在一旁,只管起飛就對了。」

研發團隊希望噴射背包將來可以量產,並且透露研發至今,已經有超過1萬個人詢問什麼時候能買得到,一直以來,人類都懷抱著飛行夢想,如今有了噴射背包,或許不久的未來,大家都能像超人英雄一樣,直接飛上天。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