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誇張! 深圳社區大樓頂被蓋一座廟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3-8-25 21:50     標題: 誇張! 深圳社區大樓頂被蓋一座廟

中國各大城市的高樓屋頂,最近不斷被媒體踢爆濫蓋違章建築,有的甚至在屋頂加蓋達到3層樓,日前在廣東深圳一處社區大樓,竟然還有人蓋了一座廟,經過當局多次查訪、業主還避不見面,可說是最牛空中廟宇。

樓頂蓋花園、造假山,在北京當地見怪不怪,繼「空中花果山」這個怪獸級違建被媒體踢爆後,現在又有社區大樓被發現、樓頂違建竟高達3層樓,不僅破壞整體觀感,大樓結構安全也令人擔憂。

北京高樓違建比比皆是,深圳這個社區也好不到哪兒去,你沒看錯,樓頂上躲在竹林後面、用琉璃瓦蓋的小屋就是一座廟,在私人住宅燒香拜佛、他人無從干涉,但這座廟大喇喇蓋在屋頂,飄出來的香灰又影響到其他住戶,這下被人檢舉總算引來當局關切,不過執法人員前後到訪5次還發出通知書,業主卻老神在在不肯出面說明,當局最後找來上百名公安和消防隊,入夜後叩門試圖闖關,但即使屋內燈火通明還傳出彈琴聲,就是沒人出來應門。

吃了閉門羹的執法人員,幾天後透過消防通道繞路,總算翻牆進入樓頂進行取證,可以發現這座佔地約12坪的佛堂,屋頂雕工精緻,旁邊還蓋了蓮花池和竹林,景觀氣勢確實不俗,但如果經過測量比對確定是違建,這座佛堂恐怕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圖片附件: dfa669d3-2d31-48a1-9690-8642eb7b06db_8-25-2013-5-55-03-PM.jpg (2013-8-25 21:50, 41.16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28
https://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52244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