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領6萬給33萬 ATM裝錯錢2男狂領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3-8-25 21:49     標題: 領6萬給33萬 ATM裝錯錢2男狂領

到提款機領6千,沒想到卻給了3萬元,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卻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到ATM領款,明明輸入的金額是6千元,卻拿到3萬元,不但沒有立即通知行員,竟然還找來好朋友一起領,原本只輸入了6萬6千元,最後卻得手33萬,銀行表示,因為保全裝鈔時,搞錯箱子,才會發生這種事,這兩名男子也因為侵佔罪被移送法辦。

輸入密碼,確定提款金額,再熟悉不過的領錢動作,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5月初,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的ATM提款機,準備領錢,卻發生了這種事。

記者王百櫻:「當時這名謝姓男子,他在提款機想要領6千元,沒想到竟然跑出3萬元,他以為賺到了又再領了兩次。」

提款機吐出五5倍鈔票,趕緊把消息告訴陳姓好友,隔兩天,兩人相約來到同一部提款機前,謝姓男子先操作示範,領5千,果真吐鈔3萬,陳姓友人有樣學樣,前後領了6萬6千,吐鈔金額高達33萬元,等於多拿了24萬6千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提款機異常的行為,通通被銀行給紀錄下來。

國泰世華銀行發言人李偉正:「保全公司在裝鈔的時候,在200元跟1千元的處理有瑕疵。」

銀行表示,提款機異常,造成7人領取錯誤金額鈔票,總額50萬元,不過有5人已經自動歸還,唯讀找不到謝姓和陳姓男子,委託保全報警抓人,2名男子被逮後,坦承已經把錢花光,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現在不只得全額賠償,還吃上侵占罪,得不償失。


圖片附件: 10808172.jpg (2013-8-25 21:49, 44.9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45
https://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52243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