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義大利人肉纜車 享受疾速快感 [打印本頁]

作者: boiboi    時間: 2013-8-24 23:10     標題: 義大利人肉纜車 享受疾速快感

喜歡刺激的朋友們注意了,高空跳傘滑翔翼已經不夠新奇,現在義大利出現了人肉纜車,將人掛在高空中,沿著鋼索以時速120公里的速度往前俯衝,體驗腎上腺素急速上升的快感。

想要像泰山一樣在山谷中穿梭嗎,現在義大利巴西利卡塔出現了人肉纜車,只要用超人的姿勢吊掛在鋼索上,再將雙臂展開,就能夠騰空飛翔,以每小時120公里的急速滑行,不但可以享受山谷間的美景,感受耳邊的風聲呼嘯而過,還能體驗當個空中飛人的快感。

其實這條鋼纜,本是為了方便山谷中兩個小城鎮之間的運輸,平常要花上90分鐘的開車時間,現在只要2分鐘就能抵達,而自從把這纜線開放為娛樂設施後,吸引了大批人潮前來挑戰,不僅開啟了許多商業活動像是紀念品店、民宿、餐廳等等,也連帶著提高當地的經濟發展。
[youtube]pACUcL7s_vs[/youtube]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