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華南銀行網路ATM [打印本頁]

作者: aluba    時間: 2009-12-5 23:20     標題: 華南銀行網路ATM

親愛的,我把ATM搬回家了! 華南銀行網路ATM,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華南銀行推出網路ATM的服務,讓您不用出門,不分白天黑夜,365天隨時使用實體ATM的金融功能。現在您只要能連上網路,在家裡、在辦公室也可以輕鬆轉帳與理財!

華南銀行「網路ATM」六大特色:
免申請:持任何一家銀行的晶片金融卡,不需要額外申請,就可以立即使用。
免約定:非約定轉帳限額,每日累計最高金額為新台幣10萬元。
免出門:365天全年無休,輕鬆使用ATM轉帳、繳款與理財服務。
最安全:晶片卡內驗證密碼+重新插卡防護功能,安全再昇級,讓您不"駭"怕。
最貼心:新增多項加值的自訂功能,點選操作簡單又便利。
卡友享:華銀卡友專享,掌握個人財務一指搞定(晶片金融卡、Combo卡)。

https://www.smartatm.com.tw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