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家之薯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9-10-6 09:28     標題: 一家之薯

【餐廳名稱】:  一家之薯
【餐廳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南二弄58號(旗艦夜市文華路門口正對面)
【餐廳電話】:  04-24526521、0931-663857
【推薦佳餚】:  什錦海鮮起司
【個人評價】:  4顆星
【店家介紹】:  
逢甲夜市.現烤馬鈴薯
 靠著現烤馬鈴薯的獨家風味,從彰化起家的「一家之薯」,逢甲總店創下假日四百個的豐富紀錄,堪稱逢甲夜市小吃後起之秀。
人氣小吃.經典夜市味
 「一家之薯」精選美國進口的褐皮馬鈴薯,高溫烤熟後將馬鈴薯切開掏鬆,淋上獨家醬汁,排上預備好的新鮮熟料,撒上起司粉,即可拿在手上大快朵頤。老闆靠著明亮的么喝聲招呼客人,親切的嗓音已成為顧客印象深刻的活招牌,老闆張紹明說,為了開發各種口味,他們夫妻身材也變得像馬鈴薯,也算是吸引客人的另類絕招。

【精美圖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