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年遊關西 懷石+名湯「心」享受 [打印本頁]

作者: elice    時間: 2012-12-26 13:33     標題: 新年遊關西 懷石+名湯「心」享受

新春假期去哪玩?來日本關西品嚐美味懷食料理、享受經典名湯,三五好友相約一趟安頓心靈的療癒之旅吧!什麼?你計劃全家出遊?那更不可錯過,同遊大阪環球影城、造訪鬼太郎的故鄉,更可體驗刺激的滑雪運動,盡情歡度不一樣的新年!

想要來趟奇幻的溫泉之旅嗎?那麼位於島根線的「玉造溫泉」,絕對是你的首選!相傳為神仙所發現的「玉造溫泉」,擁有1300多年的歷史,旅客能嘗試換上傳統浴衣,泡泡古書記載著療癒作用的「神湯」。品嚐過精緻懷食料理後,旅客還能提著燈籠來趟不一樣的「足湯饗宴」,親臨灑滿月光的銀白色大地、和街道上古樸的景緻、溫暖的人情味呼應,彷彿千百年來相傳的神話故事,美景令人難忘。

如果你看過今年來台展出的「鬼太郎特展」,更不可錯過前往鬼太郎的故鄉,來趟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趣味關西之旅!當地有條以妖怪為主題的「水木茂大道」商店街,這條街上擁有超過110隻以上妖怪、販賣各式妖怪紀念品的小店,逗趣又帶點妖異氣息的大街,是讓每個觀光客快門閃不停必殺景點!此外,老少咸宜的「環球影城」,前往遙遠王國、回到未來、穿越時空等,經典電影場景、刺激多樣的設施,從早玩到晚都不會覺得膩呢!

更多精彩行程,盡在由上順旅行社推出的「山陰山陽‧三朝玉造懷石三名湯5日」及「山陰山陽名湯美食賞雪5 日」知性之旅,出發日期分別為:2013年2月9日、15日,帶你深入賞玩關西景點,包括:神話故鄉「出雲神社」、雅緻和風庭園「足立美術館」、還可搭著小船沿「松江城」護城河,觀賞成列的古代武士屋敷;喜歡刺激的朋友,更特別安排嘗試於滑雪場坐雪盆滑雪的體驗哦!盡快安排你的新春假期,來日本關西放心靈一個假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