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秋戀北海道 邂逅最早楓紅 [打印本頁]

作者: dogy    時間: 2012-8-31 11:23     標題: 秋戀北海道 邂逅最早楓紅

初秋的夜晚,涼風徐徐,燦爛花火點亮了夜空,海面上倒映著閃閃光影,引起旅人讚嘆驚呼!廣大的北海道,是許多旅人與浪漫邂逅的地方,每年夏天至仲秋,洞爺湖溫泉湖畔總會施放一發發的煙火,搭乘觀光船追著煙火在海上巡遊,夢幻般景致讓人永難忘懷,想要製造一輩子的回憶,北海道是個好地方!

美麗的北海道,一年四季都有主題可追,更是日本賞楓最先開跑的區域,賞楓、泡溫泉、看煙火、吃螃蟹,秋天遊北海道就是這麼爽快。大都會旅行社精選「楓之秋北海道.鮭魚的故鄉.雪之美術館.溫泉賞楓5日」之旅,搭配復興航空直飛班機,旭川進、函館出,雙點進出,省下更多拉車時間,旅遊範圍涵蓋道央、道南,包含小樽、函館、釧路、札幌,直擊各大賞楓景點,9月下旬出發,正好趕赴美麗楓紅。

行程走訪諸多賞楓景點,包含「層雲峽」、「豐平峽」、「支笏湖」、「洞爺湖」、「大小沼公園」……等,全是北海道知名推薦。層雲峽可以賞楓、泡湯、觀瀑,還能搭乘纜車悠閒一下,不可錯過!其中,層雲峽谷除了登山,也必訪具有浪漫氣息的「銀河、流星瀑布」,秋夏時節是瀑布,到了冬季就結成兩條冰柱,是北海道山景的特色。

而豐平峽則是有「水源之森百選」與「水壩湖百選」的美稱,秋季楓紅期間更顯出色,從水壩遠眺湖面,紅綠黃相間讓人心曠神怡。此外,支笏湖是日本第二深的湖泊,也是不凍湖,保留了許多原始森林、加上火山地形與野鳥棲息,成為別具原始森林氣息的國立公園,楓紅之際更是一層疊上一層,是許多旅日行家的推薦。

除了賞楓,行程也不會錯過另一個浪漫聖地「函館山」,函館山夜景名列「世界三大夜景」之一,而盛產海鮮又活力十足的「函館朝市」,更是體驗當地人文風情的好去處,吃點特色海鮮、喝碗暖呼呼的鮮魚湯,還能選購特色漁貨,相當滿足。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