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OLYMPUS VG-120 [打印本頁]

作者: comst053    時間: 2012-8-27 00:50     標題: OLYMPUS VG-120

OLYMPUS VG-120 高畫質廣角隨身機(公司貨)


Olympus“VG系列”消費型數位相機結合了輕薄、時尚設計與傑出的高倍變焦技術。搭載最新光學科技,從廣角到超望遠,傳遞出驚人的5倍光學變焦。VG-120令人印象深刻的變焦能力且配合1400萬畫素,使用高解析度鏡頭結合兩者效能,拍出色彩豔麗且鮮明的自然影像,栩栩如生的色彩和無懈可擊的細節,真實再現影像中的主體。這些特色為數位相機使用者開啟了全新的一頁。


5倍光學變焦與26mm廣角


VG-120搭載1400萬畫素高畫質CCD,能捕捉影像中最精緻的每個細節,5倍光學變焦涵蓋一般所需的攝影範圍,及相機望遠的26mm或是望遠的130mm,讓您輕鬆操作,滿足生活攝影所需的拍照範圍。



追蹤式自動對焦


自動跟蹤對焦模式能夠讓相機自動追蹤快速移動的物體並且持續調整焦點。在從AF菜單中選擇自動跟蹤對焦模式後,在對焦框內對準您想要對焦的物體,然後按上下左右鍵的下鍵鎖定對焦物體,相機便能夠記憶此物體,自動調整明亮度。當您想要抓拍時,只需簡單按動快門,銳利畫質清晰呈現。



魔術濾鏡


奧林巴斯數位相機的魔術濾鏡功能,達到不須復雜技術就能做到原本需要加裝各項濾鏡方能達成的效果。魔術濾鏡能提供電子效果處理技術,讓您能輕易拍攝出具有【濃化色調、針孔、魚眼、素描、柔焦、PUNK、閃閃發光】這七種藝術效果的照片,並在拍攝中直接通過液晶營幕中看到,彷彿同步使用濾鏡一樣。



iAuto智慧型自動場景功能


多種智慧型場景模式(人物、風景、夜景、夜景&人物、運動、室內、燭光、自拍、夕陽、煙火、料理、文件、海灘&雪景、寵物),只要對著拍攝目標,相機將自動偵測拍攝物體選擇最適當的拍攝模式,讓你不會錯失任何珍貴的片段。



HD動態錄影


由於進化的動態壓縮格式,可支援高畫質電視 (1280 x 720畫素)動態錄影。使用SD/SDHC記憶卡,動態錄影可透過單鍵操作啟動或停止。




OLYMPUS [ib] 軟體


為幫助人們在數位影像方面實現更多的可能性,Olympus發展出一套全新的軟體,稱之為[ib],以”簡單”、”安全”以及”樂趣”為概念,整合了影像(相片與動態)與人類之間的互動。[ib]可讓您即時組織舊有的照片以及新拍攝的照片。當相機連接電腦進行充電的同時,新拍攝的照片將自動地傳送至電腦中,您將不再忘記儲存這些珍貴的畫面。而軟體也會在檔案傳送至電腦的同時,依照影像的儲存資訊自動地進行分類。[ib]也可依據人像作為拍攝主體進行分類組織。此外,也可針對每一類別或影像分配儲存的位置。透過簡易地分類與組織,[ib]讓您在大量的相片中更易於搜尋您想要的影像。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