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旅遊簡介 [打印本頁]

作者: stanleycek    時間: 2009-6-19 17:52     標題: 馬來西亞旅遊簡介

馬來西亞位幹東南亞各國的中心點,國土總面積33萬平方公里。領土包括兩個部分,馬來半島南部習慣上稱為西馬,婆羅洲島的沙巴及沙撈越兩州則稱為東馬。從地圖上看,馬來半島就像一大片樹葉浮在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除一面和泰國接壤外,其他三面環海,海岸線長達1610公里,不過海岸附近多為沼澤地,天然良港不多,唯有西南海岸的馬六甲海峽,是太平洋和印度洋之問的通道,因此馬來西亞正好位於兩大洋之間交通的咽喉。

馬來西亞是食客的天堂。形形色色辛辣的馬來食品、色香味俱全、種類繁多的中餐、南北印度風味美食以及越南與葡萄牙美食呈獻你眼前。而人人喜愛的沙爹、加厘飯、幹加厘牛肉、印度煎麵包、叻沙、雞飯、各式炒麵吵飯及西方美食應有盡有。甚至,國際連鎖快餐業在各大城鎮設館營與數以千計的路邊熟食檔與美食市集各顯風味。

當日暮西垂,夕陽的餘輝隱沒後,城裡的夜遊地點就開始夜生活的脈動了。卡拉OK歌廊、酒廊、戲院、舞廳、保齡球中心及台球中心等由你留連,還有那夜市場,本地的沿街擺賣夜市集點綴其中,這夜生活是夠多姿多彩了!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