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下一站天后》唱走音 阿Sa怒槓媒體 [打印本頁]

作者: zli    時間: 2012-7-14 01:21     標題: 《下一站天后》唱走音 阿Sa怒槓媒體

香港藝人蔡卓妍(阿Sa)7日在節目上獨唱《下一站天后》,因表現失準、走音以及氣不夠氣,遭媒體及民眾批評指責。雖然一直稱沒有因報導感到不快,但昨(12日)晚她仍舊抵抗不住輿論的強大壓力,公開在微博上怒斥某些媒體的報導以偏概全。

阿Sa在採訪時透露近日為籌備新唱片,每星期會抽出5天時間去學唱歌。因此被問到「是否已很久沒唱《下一站天后》」,阿Sa反問記者她是否唱得很差,記者坦白承認,阿Sa立刻眼眶泛紅,連忙用手機遮臉。

但此後香港某媒體採訪她的前歌唱老師,後來報導稱「蔡卓妍已很久未去其聲樂教室」,直接否認她說一星期花5天學唱歌的說法。昨晚大約11點40分,阿Sa公開在微博上回應了這一報導,怒斥媒體報導以偏概全。

她留言「到底現在某些記者的良心在哪兒?明明電話訪問時,我已經告訴你我由今年開始已換了唱歌老師!還告訴了你新老師的名字!而且早幾個月做電臺訪問也跟大家說換了哪一個新老師啊!上星期做雜誌訪問我也有說啊!這些我都有告訴你!你是知道的!但你偏偏就不把事實的『全部』報導出來!你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嗎?你知道害人和矇騙所有讀者的後果由多大嗎?」

粉絲也立刻在微博上表示力挺,更說相信她的公開回應,不會理會媒體的報導,並安慰阿Sa,希望她能重新振作,走出「走音事件」的陰霾。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