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L’OCCITANE薰衣草舒眠系列 [打印本頁]

作者: komle    時間: 2012-7-12 17:02     標題: L’OCCITANE薰衣草舒眠系列


毫無疑問的,薰衣草已成為普羅旺斯最具象徵性的植物,許多人對於普羅旺斯的直接聯想,就是每年夏季遍野紫色薰衣草的美麗景象。每年七月中到八月底,普羅旺斯的空氣中盈滿撫慰人心的薰衣草香氣,也是薰衣草精華油含量最高的收割黃金期。

L’OCCITANE薰衣草系列來自普羅旺斯的狹葉薰衣草,又被稱為真實薰衣草(True Lavender)或純種薰衣草(Fine Lavender),來自位於阿爾卑斯山地區海拔800公尺的純淨高原,在天然無汙染的環境下所栽種出來的薰衣草,以傳統方式所蒸餾出最純粹的薰衣草精油,完美品質經過歐盟認可的A.O.P. /P.D.O.(Protective Designation of Origin Label)標章品質認證。L’OCCITANE薰衣草系列瓶身上的A.O.P./P.D.O. 標章,也標明《來自普羅旺斯高地產地保護區的薰衣草精油》,不但代表著薰衣草精華油的純淨自然,同時也蘊含了生產商純熟的傳統蒸餾技術,更加彌足珍貴。

2012年L’OCCITANE推出能幫助舒緩壓力,鎮靜安撫心情的舒眠小物,解除睡前的煩悶與緊張壓力,彷彿漫步於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中,如此悠然,帶來一夜好眠,面對翌日的挑戰,充滿活力自信。



薰衣草舒眠香氛100ml NT. 980

用薰衣草的舒緩香氣讓你一夜好眠。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高原的薰衣草精華油及舒眠配方,能舒緩壓力、放鬆心情,沉澱白天擾嚷的事物,幫助入睡。睡前噴於枕巾上或當室內香氛噴灑於房間,用薰衣草營造出寧靜放鬆的舒眠環境,一夜好眠的你對於隔日即將面對的所有挑戰,更充滿信心面對。



薰衣草泡泡浴餅50g  NT. 180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高原的薰衣草精華油及天然起泡配方,能將舒緩因子釋放於泡澡的時刻,舒緩一整天下來的緊張情緒。隨著泡泡浴餅漸漸溶解在浴缸中,試著緩緩深呼吸,放鬆自己的心情,讓壓力與煩惱隨著薰衣草微氣泡,一同溶解在愉悅的泡澡時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