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配合“法輪功”演出釀重大事故 英國劇場被罰40萬英鎊 [打印本頁]

作者: 莫言    時間: 2020-11-24 10:21     標題: 配合“法輪功”演出釀重大事故 英國劇場被罰40萬英鎊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2020年11月17日報導,一家名為“國家展覽中心有限公司”的英國公司,去年配合“法輪功”邪教在其伯明翰的劇場進行演出,佈置佈景時發生重大事故,英國法院開出40萬英鎊的罰單。

[attach]113808[/attach]

事件發生在2019年1月11日。當天,在位於伯明翰市中心的國際會議中心(ICC),從舞台高處墜落一重物,擊中了舞台管理員。伯明翰市議會隨後提起了訴訟。會場所有者國家展覽中心有限公司早些時候已承認違反健康和安全法規。

報導說,事故造成該管理員頭部嚴重受傷,需要進行大手術。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中說,這起“事故令人恐懼”(Horrific accident)。

伯明翰治安法院對該公司處以40萬英鎊的罰款。地方當局說,這位從事自由職業的舞台管理員被從舞台高處墜落的佈景重物砸中頭部。

伯明翰市議會補充道,該物體在墜落過程中也砸中到另一個人,不過該人傷勢並不嚴重。

報導稱,事故發生時,這位舞台管理員正協助一家名為“神韻”的舞蹈團搭建佈景繩架,一個11.5公斤的重物從他頭頂11米高的平台上掉落下來。

健康和安全檢查人員發現,在舞台飛行平台上所採取的措施,不足以承受佈景的重量。

國家展覽中心有限公司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對此事件深表遺憾。”“對我們來說,確保每一位場地工作人員或觀眾的安全至關重要。”該發言人還說,受傷的同事已經恢復工作。
[attach]113809[/attach]
“法輪功”媒體報導,神韻2019年1月12日在伯明翰演出

據中國反邪教網瞭解,“法輪功”邪教的神韻藝術團曾於2019年1月12日在伯明翰國際會議中心演出,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中所稱的舞蹈公司即“法輪功”邪教的演出團隊“神韻”。“神韻”是李洪志等人打著中國傳統文化旗號在世界各地斂財、進行邪教宣傳的主要工具,李洪志本人曾在鼓動信徒宣傳神韻時稱,“無論他們在舞動中、唱出的歌、音樂發出的聲音,裡面全部帶有這個正的能量,甚至於舞台上的色彩都在發著正面的能量”,“看完神韻演出把這個業力消掉了,在這場秀中的正面能量起了這個作用,大家想想,那個前邊的難還有嗎?就沒了,因為那個難是業力造成的,這就是在現場中能夠使人受益的原因”。

原文網址:https://www.bbc.com/news/uk-england-birmingham-5493340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