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友瘋傳今年最好看的小說《十五年,十五天》 [打印本頁]

作者: go2007    時間: 2020-5-2 12:45     標題: 網友瘋傳今年最好看的小說《十五年,十五天》



【內容】:一個女人只用了十五天就做到了一群男人十五年都做不到的事。

【讀後感想】:

2005年,TVBS主播詹慶齡小姐訪問金庸,問了一個所有小說創作者最想問的問題:「創作過程中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金庸回答說:「劇情。」


對,就是劇情!一個女人只用了十五天就做到了一群男人十五年都做不到的事,這本小說沒有寫這一群男人十五年間做了什麼,只聚焦於一個女人在十五天裡怎麼做。怎麼做?從古到今,從中到外,寫小說的人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要如何把故事寫得精彩、寫得好看又吸引人一次翻完。買就對了!


一個女人只用了十五天就做到了一群男人十五年都做不到的事。怎麼說呢?該說這群男人太蠢、不懂「任何你想阻止發生的只會加速發生」的道理?還是這個女人太厲害太聰明?這個女人篤信有時你需要做些壞事以防去做更壞的事,因為女人有時會覺得極端的殘忍是很浪漫的。男人不懂女人,卻說女人欺騙了他們。


既使女人是透明的,男人也無法看穿她們。你可以不認識這個鏡文學簽約作家✍️王竹語️,但這個女人你一定要認識:她只用了十五天就做到了一群男人十五年都做不到的事。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