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文轉貼] 【安瑟美膚】鳳凰電波拉皮-全臉精雕術 [打印本頁]

作者: sfan911    時間: 2020-3-12 14:23     標題: 【安瑟美膚】鳳凰電波拉皮-全臉精雕術

在生物學及醫學上,老化是生理狀態隨時間而變老的過程,通常指身體結構或功能的一種減退或退化的現象。曾經看過「老化的1%法則」,醫師證實過30歲以後,平均一年以0.8%~1%的速度老化,這包括了生理外貌及身體機能的狀態,與年齡的增長成正比。

縮小探討範圍至「皮膚」,其老化的原因有許多,像是常聽到的「自由基」、膠原蛋白減少、皮脂流失減少、細胞更新減緩、皮膚含氧濃度低、荷爾蒙下降…等。如果忽略了它們,就準備迎接上述的老化症狀了。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療程原理

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撫紋、膚質改善及緊膚的治療。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技術,以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


Thermage FLX™ 系統將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 這些調諧脈衝可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每一個治療區域傳送完整一致性能量。

青春的始源: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

如果你在乎年輕,那一定對「膠原蛋白」非常熟悉。當膠它流失、減少時,容貌的外表將呈現細紋、凹陷、或是鬆垮的表徵讓你發現:「自己好像變老了!?」

那是因為膠原蛋白(Collagen)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流失,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圖片附件: 09-10.jpg (2020-3-12 14:23, 98.89 KB) / 該附件被下載次數 97
https://ihao.org/dz5/attachment.php?aid=113790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