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天秤 有利感情或金權的相互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myplus    時間: 2016-5-30 22:31     標題: 天秤 有利感情或金權的相互交流

【牡羊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綠色
★幸運物:整齊的皮夾
★幸運方位:東南方
★幸運地點:財神廟

吉星進入和自我價值、工作及金錢的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愉悅的能量,有利於提升工作成就感,並為理財帶來更理性的思考。


【金牛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藍色
★幸運物:計劃表
★幸運方位:東方
★幸運地點:寧靜可思考的空間

吉星進入和個人形象及特質的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愉悅的能量,未來一個月有利建立新的計畫,並讓他人感受到你知性的一面。


【雙子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白色
★幸運物:書籍
★幸運方位:東方
★幸運地點:大自然

吉星進入和身心靈及放鬆休息的相關宮位。不妨多花些時間獨處,享受單獨的放鬆空間,或是到宗教場合走走。不宜有太多願望或欲念,還不到時機。


【巨蟹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珊瑚色
★幸運物:創意小物
★幸運方位:西南方
★幸運地點:和諧的談話場合

吉星進入人氣宮,帶來更多朋友運,容易成為大家的焦點或討論的對象,從今天起的一個月容易收到來自朋友的祝福。


【獅子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大地色
★幸運物:山景
★幸運方位:南方
★幸運地點:工作職場

吉星進駐事業宮,帶來職場上更親切友善的能量,貴人運提升,好好把握與上司及長輩互動的契機,對方隨時有可能成為無形中的貴人。


【處女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物:書籍
★幸運方位:西南方
★幸運地點:書店

吉星進入和國際文化、藝術語文、專業學習、旅遊等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正面愉悅的能量,有利旅遊、面試、考試、出差提案。最近易有出國計劃。


【天秤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綠色
★幸運物:整齊的皮夾
★幸運方位:西北方
★幸運地點:會談應酬場合

吉星進入和魅力、資源交流的相關宮位,有利感情或金權的相互交流,他人更樂意提供所需資源。有利訂下契約及協定。


【天蠍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藍色
★幸運物:手機
★幸運方位:西方
★幸運地點:社交活動

吉星進入和合作及婚姻的相關宮位,有利於與朋友談心或洽談合作事宜,有穩定交往對象者適合提親告白,同時為人際合作關係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


【射手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藍白色
★幸運物:收納用品
★幸運方位:西北方
★幸運地點:乾淨整潔的環境

吉星進入和工作、健康、生活習慣的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理性的能量。適合多與同事聚餐聯絡。也很適合整理工作及生活流程。


【摩羯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金黃色
★幸運物:有香味的花
★幸運方位:西北方
★幸運地點:花店

吉星進入和小孩、戀愛、創意、才華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理性的能量,他人更容易感受到你獨特的魅力與才華。說起話也更具魅力及說服力。


【水瓶座】晴時多雲
★幸運色:銀白色
★幸運物:精緻餐具
★幸運方位:南方
★幸運地點:家

吉星進入和家庭、居住環境、及內心情感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愉悅的能量,未來一個月有利遷移、買賣房屋、與家人聯繫、了解家族背景等。


【雙魚座】晴空萬里
★幸運色:淡珊瑚色
★幸運物:笑容
★幸運方位:東南方
★幸運地點:社交場合

吉星進入和溝通、旅遊、及學習相關宮位,為這些領域帶來更正面及理性的能量,未來一個月有利於與他人互動、和談、增進情誼。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