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四季皆怡的旅遊勝地 北海道 [打印本頁]

作者: homas    時間: 2011-9-8 13:51     標題: 四季皆怡的旅遊勝地 北海道



提到日本,南有沖繩,東有東京,西有京都,北則是大名鼎鼎的北海道了。北海道是日本列島中僅次於本州的第二大島,也是台灣旅客最愛造訪的景點之一,究竟這個地方有什麼特別魅力呢?



春天的北海道,因冬季較長的緣故,比一般春天來得晚,似乎為了彌補時差似的,繁華百花卯足全力冒出頭來,燦爛了放眼所及的世界,尤其櫻花則是在4月末至5月上旬綻開,讓趕不上春天的朋友也能賞美;而到了夏季,號稱是北海道最美的季節,因為在7月中旬至7月底,薰衣草及各色花卉正開,鮮豔的她們為大地染上彷彿彩虹般的色彩。

當時序來到了秋天,雖然花卉依然燦爛,可是又是另一種氛圍,秋天刺激了食慾,一邊享受壽喜鍋、螃蟹、壽司等道地美食,一邊欣賞雅緻的楓景,可說是人生最大享受之一;最後來到北海道最著名的冬季,白雪靄靄,可以盡情把自己包成一顆大暖球,穿戴上可愛的毛帽與手套,在極致雪景中感受一絲暖流,或者體驗滑雪、打雪仗的快感,在激起的雪花中暢快大笑。

北海道就是這麼四季皆怡的旅遊勝地,上順旅遊表示,針對北海道這個玩樂熱點,從年頭到年尾都精心規劃了各種深入玩樂的行程,舉凡函館纜車百萬夜景、洞爺湖湖畔風光、拼布大地美瑛丘、登別地獄名湯、層雲峽銀河及流星瀑布、大地五鑽的知床五湖…等,許多名動天下的景點,盡在一連串的精心安排中暢遊,享受各種風情的北海道。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