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日本北海道奇幻雙島 一窺世界遺產知床秘境 [打印本頁]

作者: bertagil    時間: 2011-8-19 11:52     標題: 日本北海道奇幻雙島 一窺世界遺產知床秘境



瀕臨鄂霍次克海及根室海峽的知床秘境,有著純淨無污染的大自然美景,是日本的國家公園,也是日本僅存最原始的地方。棲息知床半島附近的棕熊、狐里、尾白鷲、大鷹、海獅、海豹等動物,更是景點的一大特色。想要一探世界的盡頭嗎?有機會拜訪北海道,可千萬要來參觀這與世隔絕的著名美景,一覽知床半島風光。而就近的另一景點,天都山展望台,可眺望鄂霍次克海與知床群山,天晴日還能遠望北海道名勝熊阿寒與雌阿寒岳的風景,並有機會親身體驗零下15度的流冰體驗室酷寒體驗!

北海道最北處的稚內,除了宗谷岬之外,還有兩個令人心神嚮往的美麗離島,禮文島與利尻島。利尻島意指有高山的島,島中央聳立有「利尻富士」美稱的利尻山,從山上往下俯看,可飽覽島內美麗的沼澤,濃密的森林,及滿山遍野的繁花景緻。而「花之浮島」禮文島,約有300種高山野生植物,而在最北端的斯戈登岬俯視絕景海岸線及險峻岩石的自然美,讓人一窺大自然的神工鬼斧。

想體驗上述的北海道美景嗎?金龍旅遊計劃安排行程,讓旅客深入上述北海道名勝風景,並有機會一圓難得的極地體驗!「花現北海道~知床祕境遊船‧禮文+利尻夢幻雙島7日」回饋價56,900起,「日本最北~北緯45度稚內+知床祕境遊船6日」回饋價48,900起,行程從道東知床半島到北海道北邊的稚內,極地禮文島及利尻雙島,從帶廣進,札幌出,並走訪小樽,阿寒國立公園的阿寒湖,摩周湖和屈斜路湖等,趁夏末預約一趟美不勝收的北海道之旅,一次飽覽北海道的極致美景!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