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stila逐花曼舞香噴噴 [打印本頁]

作者: pretty    時間: 2009-2-28 23:05     標題: stila逐花曼舞香噴噴

[attach]1864[/attach]
【柚橘花霧】30ml / $ 1300

產品特色:
☆ 柚橘花霧:以含羞草、柚子等柑橘類為基調,味道沁涼清爽、撫慰人心,展示女性恬靜優雅的形象


使用方法:
噴式香水噴的面積廣而平均,使用時請將香水置於距身體20~30公分處,按壓數次後,再讓要沾上香水的部位處於香水霧氣中數秒。建議可使用香水的部位以脈搏跳動明顯的部位為主,該些部位體溫較高,待香水裡的酒精蒸發後,香味會自然釋放出來,例如:耳後、頸部、胸前、手腕、手肘和膝蓋的內側等等。腋下及其他汗腺發達的部位,請不要使用香水,應改用體香劑、止汗劑等身體用品。
另外,夏天時氣溫較高,台灣又位於潮濕悶熱的亞熱帶,每次噴灑香水的用量應減少,但增加噴灑次數(或每次噴灑的時間間距拉短,使每天頻率增加)。


其他注意要項:
1. 用餐時,香水請噴灑於腰部以下,避免影響旁人用餐。
2. 請勿噴灑香水在頭髮上,以防與髮膠接觸易產生異味。
3. 請勿噴灑香水在珍珠飾品、毛衣、皮件或白色衣物上,避免留下污漬。


※香水小常識※

香水分為五種: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清香水。而分類的標準,是依其酒精濃度而決定。

1. 香精(Parfum) :
酒精濃度在70~85%,香料濃度20~30%。香味最濃最持久(5~8小時 ),價格最高,通常適合晚上場合使用。

2. 香水(Eau de Parfum) :
酒精濃度在80%以上,香料濃度12~20%。香味雖然較香精淡,持久度(約3~5小時)比香精短,但價格屬中等價位,為較多人使用,所以才會以香水來統一稱呼所有的香水種類。

3.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
酒精濃度80%,香料濃度5~12%。香味比香水淡,持久度(2~3小時)也沒有香水持久,價格最低。

4. 古龍水(Eau de Cologne) :
酒精濃度80%,香料濃度在3~5%。香味很淡且不持久(1~2小時),男性香水多屬於此等級,少見女性香水。

5. 清香水(Eau Fraiche):
香料濃度只剩1-2%。香味幾乎沒有持續力,應用在體香劑、剃鬍水,一般已不被視為香水了。


資料來源~ stila官方網站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