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壞情人不要來~ 砍掉爛桃花的小秘訣! [打印本頁]

作者: danny    時間: 2007-2-21 02:22     標題: 壞情人不要來~ 砍掉爛桃花的小秘訣!

有些人苦於桃花從不找上門,有些人卻因面臨太多的桃花而苦惱,其實,有的人天生散發致命吸引力,容易吸引異性,但卻不是所有的桃花都是好的,正被爛桃花困擾的你別再苦惱,以下提供一些斬斷桃花緣的小方法,讓你逃離複雜的感情世界。

1、戴茶晶:
若已有固定對象、情人,卻還是常常被一些惱人的異性給吸引,那麼建議可佩戴茶水晶,據聞茶晶有過濾壞情人的功能,也能帶來好姻緣喔。

2、斷桃枝法:
準備一枝桃枝截頭去尾,然後在桃枝的兩端各用紅線綁上六個死結(總共12個死結代表12個月),最後再將它放在自己的枕頭底下,最後注意每年都必須更換一次,直到爛桃花不再接近。

3、鴛鴦斷桃花法:(此方法適用於已婚夫妻)
準備一對鴛鴦雕刻品,最好是開光過,然後將物品帶到月老廟過香火,並祈求夫妻感情順利圓滿,然後用紅紙寫上夫妻雙方姓名和地址、八字貼在鴛鴦底座,最後再將它放在床頭即可,記住頭必須朝內。

4、大石斷桃花法:
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並在桃花位置上放一塊大石頭鎮住桃花磁場,據說這樣一來即有鎮壓爛桃花的效果。

5、飾品斬桃花法:
家中若房中有房,這種情形最易造成屋主有外遇之情形,所以最好將房中房的門和門框給拆除,或者在房中房的門檻安罝一組五帝錢來化解,或者可在房中房內放置一個葫蘆化解掉。

6、花瓶壓錢幣法:
選擇一個空的花瓶,花瓶底下放個50元銅板,銅板屬金,桃花屬木,即用金把爛桃花給壓制住,另外錢財銅板本身就有趨吉避邪的作用,而因為50元銅板諧音為「無事」,所以銅板必須用50元是這個意思;要特別注意,此方法只限用於已經出現爛桃花的時侯。

7、桃木劍斷桃花法:
在法界間,桃木劍是一種非常靈驗的法器,只是使用上各有不同,傳說桃木劍的作法是用公桃花樹(傳說公桃花樹是不會開花結果的),而此樹即可製作成桃木劍,而此公桃花樹的心作成斬粉,因此可用來避邪去煞,而桃木劍用來斬桃花則時有所聞。

適用對象:
1、已婚另一半,或男女朋友另一半,有外遇者可適用。
2、非正常姻緣者適用。(斬去爛桃花)

注意事項:
1、使用後不可告訴對方有桃木劍否則會無效。
2、使用桃木劍雙方的桃花都會被斬斷。
3、三分神明七分靠努力。
4、此劍放置客廳房間可避邪。

配帶方法:
小桃木劍可佩帶於身上或安置於床頭,每天重覆默唸「請桃木劍幫忙斬某某人的桃花!」。另外若進出墳墓、陰廟、殥儀館或長期在醫院上班者也可佩帶化解煞氣、保平安。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