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IE9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ihao    時間: 2011-3-15 17:41     標題: IE9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視窗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可利用Windows Update更新至IE9,已安裝IE9測試版或RC版的使用者則可自動升級至正式版。



微軟周一(3/14)發表了IE 9瀏覽器正式版,現已支援39種語言,宣稱可提供更快、更乾淨、更可信賴及更具互動性的瀏覽經驗。

微軟企業副總裁Dean Hachamovitch表示,透過視窗作業系統,IE可解放PC的硬體能力,將瀏覽效能提昇到新的等級;IE9也讓網站成為使用者瀏覽經驗的重心,可直接將網站嵌入工具列;並提供各種惡意程式或網釣等威脅的保護機制;同時支援硬體加速的HTML5標準,強化與網頁的互動性。

IE 9測試版是IE瀏覽器有史以來成長最快的測試版,光是在測試階段就有超過4000萬次的下載,且於Windows 7平台上擁有2%的市佔率,為了讓開發人員更容易透視IE9,微軟亦針對IE9首度發表平台預覽,迄今已釋出9個平台預覽版。

在IE9中,微軟特別重視使用者的回饋意見。雖然距IE9 RC版僅有1個月的時間,微軟仍根據使用者的意見改善了IE9在低階處理器上的效能展現,並允許使用者可將同一家企業的不同網頁嵌在一起。

視窗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可利用Windows Update更新至IE9,已安裝IE9測試版或RC版的使用者則可自動升級至正式版。

不過,由於日本發生大地震,為了不在此一緊急時刻佔用當地的頻寬,微軟宣布將暫緩推出IE9的日文版本。

IE9繁體中文正式版下載: 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TW/internet-explorer/downloads/ie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