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Google Art Project [打印本頁]

作者: lalaqian    時間: 2011-2-2 19:19     標題: Google Art Project

今年春節假期較往年短,國人出國過節的意願較往年來的低,GOOGLE發佈一個新服務「Google Art Project」,讓網友不用出國,在家輕鬆連上網路就可以逛國外博物館,包括知名的法國凡爾賽宮、英國倫敦的國家藝廊、紐約的大都會博物館,目前已經有17間博物館可以線上免費參觀。

有出國旅遊逛博物館走到鐵腿還走不完的經驗嗎?或是時間不夠還逛不完的遺憾嗎?GOOGLE發佈了一個新服務,讓網友坐在家中電腦前,就可以逛世界知名的博物館,不用擔心鐵腿或是逛不完,只要動動滑鼠,虛擬實境的畫面,加上高畫質的照片,輕輕鬆鬆就可以看世界知名的藝術品。

Google Art Project將GOOGLE地圖、街景與相簿的技術整合,進入Google Art Project乍看之下,好像是GOOGLE把街景車開到了博物館裡面,利用像是街景的虛擬實境畫面,讓使用者好像是真的在逛博物館一樣,Google Art Project同時也提供了藝術品及作者的簡介,透過網路,逛博物館不用人擠人,也不用拿放大鏡看,動動手就能一覽無遺。

新春的假期,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除了電視的賀歲節目,打開電腦連上網路逛逛國外的博物館,也是不錯的選擇。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