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市 十祭居酒屋 [打印本頁]

作者: irol    時間: 2015-5-4 02:33     標題: 台中市 十祭居酒屋

台中 十祭居酒屋


五權路上的十祭居酒屋是在地經營15年的老店,以家常日料、台式熱炒、定食、串燒及季節鍋物為主。老闆娘王湘玲待客熱情、親切,加上料理接近台菜口味,很對附近民眾的胃,因而成為當地的人氣餐廳。

王湘玲表示,「十祭」原名是「幸林日本料理」,去年才改成此名,原本只賣晚餐、消夜時段,最近也開始經營午餐客層,並設計多款商業午餐,如京懷石味噌牛腩套餐、神洲九宮格定食等,價格250元起,內含暖呼呼的紙火鍋,深受顧客喜愛。

主廚達也師傅表示,菜單上的餐點約只佔店內所有菜色的一半,「十祭」其實另外提供多道隱藏版美食;冷檯上所擺的現流或活海鮮,每一種均標出價格,顧客還可指定料理方式!喜愛日式定食的朋友,可選擇達也師傅特別設計的九宮格料理,定食中的沙拉、漬物、主餐、炸物、烤物、生魚片等九道菜分別放入九宮格盤子中一次端上來,光視覺就很令人滿足;料理更兼容台、日口味,如涵蓋了比烏魚子更高等級的油魚子、鮭魚蒸飯、米果炸蝦、熟煮活鮑魚、生魚片等,口味新奇又有趣。

餐廳裝潢、擺飾結合了日本和式包廂、西式沙發座椅、中式圓桌等,無論是兩人、三人或是十人以上聚會,這裡都可以滿足顧客空間上的需求。



DATA
電話:(04)2206-6108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6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3:00,無休
收費:免收服務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