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臺北市 樸實簡單不變 內湖泰廚鄉 [打印本頁]

作者: irol    時間: 2015-5-4 02:31     標題: 臺北市 樸實簡單不變 內湖泰廚鄉

樸實簡單不變 內湖泰廚鄉


許多人第一次看到泰廚鄉簡陋的外觀時,或許會納悶,這樣的餐廳裡究竟蘊藏什麼美味?然而每到中午用餐時段,不少上班族紛紛來此聚餐應酬,再瞧menu上的菜色價格多在100元至200元,應可猜出些端倪。已開店近十年的泰廚鄉,雖然裝潢樸實簡單,但一路以來價格沒怎麼調漲過,因為店家希望能以平實價格抓住老主顧的心。

泰廚鄉老闆本身是緬甸華僑,當初開店時因正逢泰菜在台灣流行,於是才以泰菜做主打,之後慢慢混搭一些緬甸菜,一般大家熟悉的泰國菜在這裡都能吃得到。在台灣很多泰菜百元熱炒或泰式宮廷精緻料理,但前者口味多半太『台』,反而沒這麼道地,後者價位較高,而且口味可能過於正統,酸辣度未必能被台灣人完全接受,但泰廚鄉正好介於兩者之間。

堅持現點現炒的泰廚鄉,雖是平價消費,但鮮度還是有把持住,例如店內人氣菜色月亮蝦餅,就是店內師傅每天早上現買鮮蝦處理。上門的客人多是附近上班族與家庭,就是這樣放鬆又能不擔心價格、開懷大吃的緣故,讓客人多次上門也不厭倦。



DATA
連絡電話:(02)8751-0592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34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無休
用餐不收服務費;門口雖有少量停車位,但人多時還是建議停在別處,以免用時需時常移車。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