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中市 台中在地知名功夫菜 如意樓餐館 [打印本頁]

作者: irol    時間: 2015-5-4 02:24     標題: 台中市 台中在地知名功夫菜 如意樓餐館

台中在地知名功夫菜 如意樓餐館


位於台中柳川旁的如意樓是在地知名的功夫菜餐廳,裝潢走舊上海華麗風格,賣的也是道地江浙上海菜。主廚是擁有近三十年江浙菜經驗的蕭世旺師傅,以前跟著中國籍老師傅學習,承襲了傳統紮實的料理功夫!堅持老味道的菜餚,八年來,緊緊抓住不少主顧客的胃。

如意樓的招牌人氣美味包括烤方(東坡肉)、醃篤鮮、醉雞、百合蝦仁、韭黃鱔糊、砂鍋白菜雞等。人稱達師傅的歐奇達表示,他最推薦其中一道「醃篤鮮」,選用家鄉肉、金華火腿等食材熬了兩天才能呈現乳白色的湯汁,入口時立刻能感覺到濃厚、滑順且溫潤的香鮮口感,並為這利用時間所釀造出的美味而感動。

另一道也是達師傅很喜愛的超人氣烤方,是特選溫體三層豬肉,經汆燙、慢火滷製四小時、再燜三小時而成,手續非常繁複;美味秘訣是入味的滷汁,特別加上雞骨熬製而成,肉香味濃郁,且入口即化。

雖然是道地江浙菜,但配合潮流也講究養生,料理時保持傳統上海菜精神,調味時則在兼顧美味之下,盡量減油、減鹽,讓顧客吃得健康。



DATA
連絡電話:(04)2372-7899
地址:台中市自治街7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