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南市 2015春節伴手禮 全球十大零食牛軋糖入榜 [打印本頁]

作者: autumno    時間: 2015-2-12 23:43     標題: 台南市 2015春節伴手禮 全球十大零食牛軋糖入榜

2015春節伴手禮 全球十大零食牛軋糖入榜

  由知名網站經過百萬華人票選的全球十大零食大賞出爐,台灣牛軋糖榜上有名,成為征服國內外市場最佳的零食伴手禮。


  牛軋糖不僅是海內外最佳伴手禮,更是華人農曆春節桌上的必備小點。在台南觀光景點赤崁樓附近,有間行事低調的牛軋糖專賣店三希堂,是由三位兄弟中年創業打拼的事業,他們不懂得對外宣傳,但是2007年自安平發跡輾轉至現址,卻也拼出屬於自家牛軋糖的版圖,認真老實打拚的口碑,透過消費者和產品打出自家牛軋糖的知名度。

  遵循傳統手工製法的牛軋糖,產品食材來自國外進口,像是紐西蘭安佳奶粉,還有代替蔗糖的海藻糖等等好食材,都是注重健康養生的關鍵,陳老闆說:做食品是良心事業,自己不吃的東西絕對不賣,也因為採手工製作,因此每天產能有限,過年時節往往供不應求。

  各式口味的牛軋糖像是原味、抹茶、芝麻、黑糖、咖啡、巧克力、蔓越莓等等,還有夏威夷豆牛軋糖以及花生原味牛軋糖、另一招牌南棗核桃糕和南棗夏威夷豆糕,每當咀嚼時,幸福和甜蜜的滋味伴隨牛軋糖入喉,心情不自覺也好了起來。(攝影/邱偉誠)

台南春節伴手禮三希堂牛軋糖:http://062202708-1.tranews.com/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