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高雄市 高雄眷村風味 2015春節伴手禮麻辣香腸 [打印本頁]

作者: autumno    時間: 2015-2-12 23:39     標題: 高雄市 高雄眷村風味 2015春節伴手禮麻辣香腸

高雄眷村風味 2015春節伴手禮麻辣香腸

  來自高雄岡山眷村風味的高粱麻辣香腸,春節前夕好評不斷,多年來成為企業贈禮以及親朋好友贈送的春節伴手好禮。


  高粱麻辣香腸顧名思義,吃起來麻麻辣辣的,是加了四川麻辣粉的緣故,推出麻辣香腸的志斌食品企業,是來自以豆瓣醬聞名的高雄岡山在地老字號品牌豆瓣醬企業,其醬品更是已經上架松青、全聯等超市通路。

  在春節前夕推出的高粱麻辣香腸,是以高粱搭配麻辣粉製作,七比三的瘦肥肉比例,讓香腸鮮肉多汁,呈現辣中微麻帶香的吮指滋味。如果不吃辣的朋友,還有高粱原味香腸可以選擇。

  另外,在2014中秋前夕大賣的四川麻辣豬肉酥,更是將四川麻辣粉,搭配結合新鮮豬肉,調配成眷村特有滋味。麻辣豬肉酥擁有微辣喉韻回香,這便是和一般豬肉酥不同之處,在春節前夕也開始進行預購。(攝影/邱偉誠)

高雄春節伴手禮盒‧志斌香腸:http://076281191-5.tranews.com/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