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勇士柯瑞生涯次高51分射爆小牛 主帥:他是超人 [打印本頁]

作者: FdWg6smr    時間: 2015-2-6 01:50     標題: NBA/勇士柯瑞生涯次高51分射爆小牛 主帥:他是超人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聯盟頂級射手封號絕非浪得虛名。5日面對小牛強勢踢館,曾一度落後達22分的勇士隊,靠著柯瑞三分球全場16投10中、6成25的高命中率下半場急起直追,他個人也砍本季新高51分,終場以128比114擊潰小牛,取得3連勝。

「咖哩小弟」第3節單節飆進26分,含6記三分球,前3節打完就攻下41分,看到他手感火燙,隊友格林(Draymond Green)甚至在對他說「拿50分吧」,顯然也難不倒這位明星控衛,他在終場前53秒飆進個人第10記三分球,全場觀眾齊喊MVP。

主帥柯爾(Steve Kerr)甚至用「超人」形容子弟兵,「柯瑞總能在球隊最低迷時挺身而出,他會察覺到是時候該穿上他的『超人披風』。他非常擅長,也很享受這種毫無保留的感覺,好像告訴大家『我會帶領大家贏回來』。」

柯瑞則表示,「只要有任何檔拆,我會毫不猶豫的出手,今天確實手感不錯也有很好的出手節奏。」這是他生涯第2度得分超過50分,僅次於2013年面對尼克的生涯最佳54分、全場11記三分球紀錄,但當時勇士在客場吞敗,這回則是在主場笑著離開。運動賽事分析盡在權威名人堂

小牛「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此役繳出24分,首節還秀快攻單手爆扣,錢德勒(Tyson Chandler)也有「雙十」21分、17籃板貢獻,但未能將領先延續至絕勝節。對柯瑞的超人表現, 小牛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直言,「這是他眾多精彩表現的其中一晚,我沒見過聯盟中有其他人可以有這麼遠的射程。」

湯普森(Klay Thompson)此役攻下18分,板凳出發的史派斯(Marreese Speights)與巴柏沙(Leandro Barbosa)也各貢獻14分,替球隊奪本季第39勝。不過接下來勇士將進行客場4連戰,首戰就將面對東區龍頭老鷹,能否續寫連勝還有得瞧。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