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一眉」戴維斯狂轟38分 雷霆KD缺陣繳械輸球 [打印本頁]

作者: ETzh6UnW    時間: 2014-12-23 02:34     標題: NBA/「一眉」戴維斯狂轟38分 雷霆KD缺陣繳械輸球

ETtoday東森新聞雲 記者杜奕君

儘管前一戰「意外」僅拿7分,紐奧良鵜鶘當家主將「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22日率隊挑戰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場,就用猛爆表現證明身手恢復正常,全場AD拿下38分、12籃板、3火鍋,硬是率隊以101比99險勝。雷霆一哥杜藍特(Kevin Durant)持續因傷缺陣,也讓球隊主場再度失守。

前役打波特蘭拓荒者僅拿7分,球隊也以26分之差慘敗,戴維斯此戰完全就是拿雷霆出氣,全場22投16中,命中率高達72.7%,砍下本季個人「次高」38分,另有12籃板、3火鍋。

這也是戴維斯過去4戰內,3度單場得分飆破「30分大關」,火力相當驚人。目前這位才華洋溢的21歲長人在聯盟得分榜高居第4,更是聯盟「火鍋王」,成為聯盟本季「例行賽MVP」的呼聲相當高。

不過戴維斯本人倒是不以為意,「現在談MVP還太早,聽到自己的名字被談論是一份榮耀,但我還是整季持續努力並保持積極度,我想先前的世界盃美國隊之旅,帶給我相當大的幫助。」

儘管戴維斯火力四射,主場的雷霆還是不輕易稱臣,在頭號主將杜蘭特連兩戰因右腳踝傷勢缺陣的情況下,二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仍拿下29分、5籃板、8助攻,但關鍵時刻「西河」發生要命失誤,讓戴維斯爆扣超前比數,隨後三分逆轉佑未能成功,終場雷霆就以兩分飲恨。更多賽事看7M運動分析網

衛斯布魯克賽後無奈說道,「每當我開始進攻,鵜鶘便死命防堵,所以我選擇遠射,只是最後我失手了。」雷霆在比賽最後3分46秒1分未得,徹底遭對手鎖死。

鵜鶘贏球後14勝13敗,持續穩住西區第8名席位。雷霆則是西區第10名。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