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蘋果網站標錯價 網友搶瘋了 [打印本頁]

作者: waterman    時間: 2010-7-24 09:05     標題: 蘋果網站標錯價 網友搶瘋了

蘋果樹大招風,繼先前iPhone4 手機天線「秀逗」,蘋果台灣區網站昨(23)日也出包,發生網站標錯價事件,原價47,100元的Mac Mini迷你電腦,居然只賣19,900元,比五折還便宜,消息昨天下午在網路上迅速傳出,引發大批網友瘋狂下訂。

由於蘋果在台灣沒有直接的公關窗口,截至昨天記者截稿為止,公司沒有回應。而聯絡蘋果委託的台灣區公關公司,也表示還在等待蘋果原廠消息,無法提出明確的解決方案。

蘋果台灣區的線上商店(Apple Store) 昨天傳出疑似計價機制發生錯誤,網友選購Mac Mini迷你電腦教育方案、並點選搭配8GB的DDR3記憶體,居然只要19,900元,比搭配4GB記憶體的機種34,900元還要便宜。

據了解,蘋果Mac Mini搭配8GB DDR3記憶體,原價應該是47,100元,蘋果錯標的19,900元足足比原價便宜了27,200元,等於打了四二折。

昨天下午蘋果標錯價的消息在網路上傳出,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上許多鄉民熱烈討論,網友們「吃好逗相報」,透過MSN、噗浪Plurk微網誌等方式傳開,大批網友瘋狂下訂。

在此之前,另一電腦大廠戴爾(Dell)去年也曾在台灣發生過兩次網路標錯價事件,後來台北市政府根據消費者保護法第58條規定,僅對戴爾處以100 萬元罰鍰,外界關注蘋果是否選擇認賠出貨。

蘋果樹大招風,最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熱賣的iPhone4 手機才發生天線收訊不良問題,逼使蘋果執行長賈伯斯親自出馬滅火。

,宣布贈送所有用戶保護套、已買保護套的消費者則可以退費。不過許多消費者對於該項補救措施並不領情,認為蘋果的誠意不足。




歡迎光臨 ihao論壇 (https://ihao.org/dz5/)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