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N8、X5-01、X6 8G

NOKIA N8、X5-01、X6 8G

2010 年的 CommunicAsia 亞洲電信展 NOKIA 雖然沒有參展,不過卻也很有誠意的推出 3 款手機亮相,分別是年度旗艦機款 NOKIA N8、迷你掌心機 NOKIA X5-01 及上半年的佳作 NOKIA X6 8GB,而這幾款手機中只有 NOKIA X5-01,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亮相,其他另外兩款手機先前都已經曝光過。



NOKIA N8 在之前發表時就引起許多人的注意,稱它為新一代的 NOKIA 機王,而在 CommunicAsia 亞洲電信展上也實際見識到本尊的身影,不過小編相信這應該還不是實際版本,因為看來看去我們還沒見到 NOKIA N8 的喇叭孔,而且科技來自於人性的 NOKIA,應該不會設計出要拔螺絲才能換電池這麼不便民的設計吧!



NOKIA X5-01 作為一款 X 系列手機,在外型可說是有了蠻大的突破,不但結合了 E 系列該有的 QWERTY 鍵盤,在機身顏色上也採用跟 NOKIA N8 一樣的多款色彩搭配,此外 NOKIA X5-01 在機身體積上也相當迷你,一手就能掌握。NOKIA X5-01 建議售價為 16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 6,290 元,上市日期預計 2010 年第三季。



NOKIA X6 我想大家應該是很熟悉了吧!之前在台灣上市請來楊承琳當代言人,在市場上也是造成一股搶購熱潮,成為 NOKIA 上半年的熱門機款,而這次亞洲電信展則是展出內建 8GB 記憶體的 NOKIA X6,想必到時在台灣推出:價錢上應該會更親民一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