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肉眼就能看清海底世界!世界超清澈海洋特搜

肉眼就能看清海底世界!世界超清澈海洋特搜

"【驚奇景點特搜】海面下的景清澈得一清二楚,明明自己在海上,但海平面的景,卻讓我覺得自己在藍藍的天顛倒看著世界;明明是流動海水,海浪沖上岸時卻讓我覺得像長條果凍,挑逗著我的味蕾。這些吸引世界各地遊客來獵奇觀賞的最佳海底奇觀,讓人心癢癢地想馬上就去! "

雖然是用人力渡河,但仍可以感受到孩子們的微笑!圖片來源:matadornetwork


一群天真的孩子和綠色水草像極了一張明信片美到令人不思議!圖片來源:tuku.76hai)

小孩有飄浮超能力?原本是小漁村,馬來西亞的Sema已發展成為著名的海底世界旅游中心了。以海景來說,這裡的美可不輸給馬爾地夫!小孩彷彿每個人都擁有非常卓越的跳水能力,總是說跳就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正在比賽跳水呢!這樣清澈見底的海水,連水草都讓人覺得好美味哦!

地中海度假的勝利組由西西里島搭乘船前往,地中海中部的Pelage Islands群島中最大的蘭佩杜薩島,除了是義大利領土的最南端,更以著名的海灘景觀聞名。喜歡潛水的旅客對這裡可是愛不釋手!5~9月是他們一年當中最適合前往的月份。這個島嶼不是只有蘭佩度薩島哦!竟然都來了,就要多參觀幾個島,這樣才划算,而且這裡的每一個島都有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美哦!

海水透明到讓人以為船是飄浮在空中!

像電影「食破天驚」的果凍屋一樣,人都卡在果凍裡了!

水晶海水只有在這看得到單刀直入的說塞班島必去的理由:細白如雪的沙粒,猶如豆腐般的白皙、如同玻璃般高度透明的海水,讓人有種無比的清涼感、沙灘上的BBQ。除了這些以外,你還可以選擇釣魚、衝浪、森林探險、潛水艇、水上降落傘等說不盡的水上活動,塞班島把這些活動全包了啦!哪裡還有去其他地方的理由呢?

只要一低頭就可以看到魚!穿梭在魚的周圍,是你繞魚還是魚繞你呀!圖片來源:sh51766)

如水晶般的海水,像果凍般的好想咬一口!圖片來源:style.fashionguide

河川可以這麼透明?搭乘飛機到瑞士,開車或乘坐觀景列車到貝林佐納古堡下車(bellinzona)進入韋爾扎斯卡山谷,秘境就深藏其間!位在馬特洪峰山腳下,瑞士韋爾扎斯卡河(Verzasca River)流經瑞士阿爾卑斯山南部的韋爾扎斯卡山谷,是攀登馬特洪峰的起點,在這裡可以大口大口的深呼吸,吸入的可都是阿爾卑斯第一名峰最純淨最天然的空氣哦!細數一下,很多清澈的河川是容許攝影師從河底由下往上拍。當然這裡也是划船及潛水的好去處哦!

這水清澈到讓人產生錯覺,像是2張照片拼在一起!(圖片來源:britannica

攝影師從水底往上拍,清澈到可以看水平面上的景!圖片來源:Claudio

大自然就是這麼奇妙呀。圖片來源:Claudi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