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otorola新Android手機 採用2GHz處理器

Motorola新Android手機 採用2GHz處理器

在蘋果官方發表iPhone 4之後,不少手機廠商也蠢蠢欲動,準備推出相同或者是更加高階的手機規格應戰。
例如,Motorola目前即表示將推出處理器高達2GHz運作時脈的Android手機。

Motorola曾經在之前表示今年底之前將陸續推出2至4款Android平台手機,而根據Motorola總裁Sanjay Jha在芝加哥高階管理者俱樂部 (Executives Club of Chicago)所透露的消息:在今年底之前,Motorola將發表一款採用2GHz處理器的Android手機
Sanjay Jha也表示將會在此款手機內也將加入如iPhone 4陀螺儀設計、增加以Nvidia Tegra為基準的繪圖處理器,另外也將支援Flash 10.1硬體加速功能,藉此提昇手機圖像表現效能。
當然,Sanjay Jha並未進一步透露關於此款手機的內容,且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家廠商推出運作時脈為2GHz的行動裝置處理器,Motorola是否確定可在今年內順利推出此款手機,可能還是未知數。
目前市面上的高階款智慧型手機大多是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且運作時脈大多維持在1GHz的運作時脈,而前陣子蘋果所推出的iPhone 4則是採用自家A4處理器,但運作時脈也同樣是1GHz。
不過根據Qualcomm公司表示,目前將會率續推出運作時脈為1.2及1.5GHz的處理器 (同時採雙核心架構),另外Nvidia其下的Tegra也將推出1GHz以上的版本 (採雙ARM Cortex-A9核心架構)。
而更早之前,Intel也曾表示將把Atom進一步推廣至手機等行動裝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