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九州長崎來台推廣全新旅遊魅力

九州長崎來台推廣全新旅遊魅力

為了推廣日本九州長崎的觀光魅力,長崎縣觀光聯盟日前來台舉辦觀光說明會,與台灣各大航空公司與旅遊業交流最新旅遊商品及資訊。


會中特別邀請來自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長崎的和食料理「活鄰房仁」餐廳裡兩位獲得全國壽司技術競賽大獎的壽司達人谷井清一郎及野瀨泰行表演裝飾壽司絕技!而長崎縣的重要地標-豪斯登堡也將帶來賽格威SEGWAY,讓與會來賓體驗豪斯登堡園內的交通工具魅力。


豪斯登堡一直以來深受台灣遊客喜愛,可說是九州第一的主題樂園,在7/25至8/26期間,將有各式各樣的煙火秀,在豪斯登堡上演,其中包括來自中國、荷蘭及義大利等...國的煙火師,共同參與的「第一屆國際煙火競技賽」,及豪斯登堡每年夏日都會舉辦的 HANABI around the world 特別版...等。


長崎縣觀光聯盟此次還帶來了長崎各個縣份最新的旅遊訊息,其中,長崎市有日本規模最大的長崎企鵝水族館,在全世界共有的18種企鵝中,可觀賞到8種約140隻,每年11月底到5月初的週末及例假日,還會舉辦企鵝遊行,深受當地民眾及觀光客的喜愛。


慶典的部分,則有日本三大祭典之一的長崎宮日節,距今已有370年以上的歷史,每年10月7日在諏訪神社連續三天進行盛大的慶典,已被列為國家指定的重要無形文化財產,今年特別開放120個席次給台灣團體參加。


以海洋景觀著稱的佐世保市,特別推薦今年7月份新開幕的「西海國立公園水族館Ocean Kirara」,有全日本最大的室內、室外水母展示水槽,裡面展示了在九十九島海域發現的100種左右的水母。水深達4.8公尺的九十九島灣大槽,則展出120種、超過13,000種的生物。


最能感受季節之美的雲仙溫泉區,是日本最早的國立公園,四周有雄偉壯麗的自然景觀環繞。春日的霧島深山杜鵑、夏日綠蔭滿懷、秋天楓紅漫天、以及冬日的白雪冰霜,在在鋪陳了這個山頭的美。


此外,在鄭成功的出生地平戶市,則可體驗跟著漁師出海捕魚、並現場料理漁獲的樂趣;可近觀雲仙岳的小濱溫泉,2010年即將完工的小濱足湯區,總長度日本第一;島原市則預計在2009年10月登記為世界地質公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