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FX70

Panasonic FX70

大光圈相機似乎是最近數位相機廠商新趨勢,先前 Canon 的 Powershot S90IXUS 300 HSSamsung EX1 也分別是 F2.0、F2.0、F1.8 的大光圈機種(F 值愈小表示光圈愈大,例如,F1.8 的光圈就比 F2.0 大)。而兩年前上市的 Panasonic LX3,更是超廣角大光圈(F2.0)銘機。
此次 Panasonic 發表的 FX70,則是以更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消費者也能在隨身薄型機種享受到大光圈的室內拍攝、人像攝影樂趣!


F2.2 大光圈的 FX70 為 14MP 5x-zoom 機種,搭載了 1/2.33吋 CCD感光元件、以及 24mm-120mm 超廣角變焦鏡頭,同時也具備了 AVCHD Lite (1280x720) 錄影能力,規格可說是相當漂亮的機種。與 LX3 不同的是,FX70 標榜 2.28cm 薄型厚度,但不具備 M-mode 手動拍攝能力,因此與 LX3 仍有市場區隔。
值得注意的是,FX70 改用了 VARIO-SUMMICRO 鏡頭組,與過去 FX 系列常用的 VARIO-ELMARIT 鏡頭略有差異。


比較特殊的是,FX70 也搭載了觸控式 3.0吋液晶螢幕,算是 Panasonic 少數觸控機種之一。FX70 預計於六月中旬在日本上市,將有粉紅、粉藍、銀色、黑色、金色等五色推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