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N8 多工、USB應用、流暢度超強

NOKIA N8 多工、USB應用、流暢度超強

NOKIA N8 雖然還未上市,但關於它的消息可是不斷的傳出來,最近國外網站上又出現一篇關於 NOKIA N8 USB 傳輸的使用,影片的拍攝者利用 USB 傳輸接頭將 NOKIA N8 與 USB 隨身碟連接在一起,直接在 NOKIA N8 上瀏覽隨身碟的資料,這個方法還蠻酷的吧!還有更酷的,利用兩條USB現居然可以把 NOKIA C5 跟 NOKIA N8 連結在一起,直接在 NOKIA N8 上讀取 NOKIA C5 的資料(不知道這麼做有什麼意義?),雖然影片看起來帶有點小小的惡搞味道,但我們還是期待下一次能有更有趣的實驗出現,到底 NOKIA N8 能不能像 NOKIA 900 一樣也變身變形金剛呢?我們還是好好的看下去吧。

NOKIA N8 USB 連接示範影片:


除了上述影片外,影片拍攝者同樣也對 NOKIA N8 進行多工測試,一次開啟 15 個應用程式,瀏覽速度絲毫不減,完全不會 lag;另外 NOKIA N8 在照片瀏覽的順暢度,也是快的讓人驚艷。

NOKIA N8 多工功能測試影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