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連勝文拔樁 郝陪丁守中插秧

連勝文拔樁 郝陪丁守中插秧

國民黨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再度深入立委丁守中的「地盤」拜票,「拔樁」意味濃厚,地方14里長出面相挺;另一參選人丁守中則在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下,參加一場插秧活動,形成連丁拔樁、插秧的有趣對比。

國民黨啟動台北市黨內初選程序,周一(17日)開始受理領表,預定4月上旬進行民調,從目前媒體民調顯示,連勝文與丁守中支持度拉近,戰況緊繃。

連勝文昨上午在總統府資政陳炯松等陪同下,來到士林區的神農宮參拜。他說,小時候爺爺、奶奶就住這附近,人生到過的第一個廟就是神農宮。他並強調,此行是來拜訪老鄰居,不需用傳統政治思維來看他拜訪的行程。

結束「拔樁」行程,原訂下午1時出席台北市青工總會總會長交接活動的連勝文,卻提早在中午到場,是否刻意避開和丁守中同台?他說,安排時沒有特別注意到細節,保持平常心去面對選舉。

隨後到場的丁守中表示,大家全力以赴各自跑行程,希望市民多多支持。他說,初選是一場君子之爭,如果連勝文勝出,他會全力支持;如果他勝出,也希望連勝文能全力支持。

此外,丁守中昨也與郝龍斌一同出席插秧活動,且兩人互動熱絡有說有笑,有人猜想郝是不是為避免外界認為他偏向連勝文,才特意陪丁守中出席活動。

台北市僅剩下的300頃水稻田,位於北投區關渡平原,為了傳承台灣稻米文化,北投區農會昨日舉辦水稻文化系列活動,讓親子體驗傳統插秧方式。稻田中泥水頗深,郝龍斌特地換上短褲短袖,赤腳下田,在農友的指導之下進行插秧的工作。

有農會人員表示,郝是第二次參加插秧活動,而丁守中年年參加,該不會是特地陪丁參加吧?且據聞,台北市府也曾聯絡過連勝文此活動訊息,但連勝文並未出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