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艾瑪華森美麗無極限!媚眼擺脫「妙麗」稚氣五官更立體

艾瑪華森美麗無極限!媚眼擺脫「妙麗」稚氣五官更立體

艾瑪華森(Emma Watson)在電影《挪亞方舟》裡飾演羅素克洛(Russell Ira Crowe)的女兒,灰頭土臉的打扮力圖擺脫「妙麗」封號,最近為該片出席柏林首映會,更加魅惑的雙眼和露背的禮服,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得目不轉睛。
艾瑪華森最近出席《挪亞方舟》柏林首映時,穿著一襲深藍色禮服,轉身還驚喜地大露美背,在身後繫上蝴蝶結,看起來好像一拉就會掉下來,更製造誘惑魅感,且這次不同於電影《星光大盜》側分瀏海,把所有頭髮往後梳,更顯臉部立體感,因此有網友們留言:「我不敢相信她還可以更美!」
最近為了力求轉型,艾瑪華森接拍《壁花男孩》、《星光大盜》,在片中嗑藥、抽菸、偷竊、床戲樣樣都來,這次再突破在《挪亞方舟》樸素的村姑打扮,灰頭土臉的模樣星味全失,且本片為了響應環保嚴格禁止劇組飲用瓶裝水,讓她不慎喝到放置3個月的髒水,暗示導演可能得向劇組告假,對方居然回應「把痛苦用在拍片的時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