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你的戀愛電力有多少

測你的戀愛電力有多少

意中人出現了!你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你希望能一擊即中,希望能順利獲取TA 的愛情,但……你卻因為害怕種種失敗的可能而躊躇不前,你一定很想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奪愛方式,那麼馬上來做個愛情測試,從你的戀愛電力指數入手吧!

去朋友家做客看見一樣自己很喜歡的擺設,朋友介紹說是有次出去玩的紀念品也不太貴重,可是你偏偏非常喜歡,這個時候你會……

A、直接請朋友把這個禮物送給你
B、提出拿自己家的一樣禮物和朋友交換
C、站在對像前面按兵不動,不斷觀看暗示朋友自己真的愛不釋手
D、一心期待朋友主動把紀念品送給你
E、算了,下次去那個地方也留意下是否有買

























A、亂開馬力放電型,見到有眼緣的就想做就去做的人,你對自己信心十足對別人也十分坦誠沒什麼心機,不喜歡整天瞎琢磨,會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實現的自己的理想。愛情上對於你來說直接跟對方說反而乾脆利落,讓對方清楚明白你的心意,加上你優秀的外在能力,極易獲得對方的賞識,而如果小動作做得太多反而會適得其反,讓人懷疑你是否是真心的。可是放電之前也請判斷清楚對方是否也對你有意,否則拿熱臉去貼別人冷屁股也是很尷尬的。


B、溫柔電波型,你面對喜歡的人會拿出真誠平等的表現,也讓他因此很重視你,但注意要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特別是如果對方是一個很重視外在的人,你更要花點心思讓他對你留下美好的印象哦,尤其是第一眼的感覺很關鍵。乖巧的你有時候也讓人覺得太刻意經營,有時候不妨賣點傻,這樣也很可愛呢。


C、微波電力小火慢燉型,你即使見到自己心愛的對象也知道留下空間,讓對方對你產生好奇反而來留意你。有時即使是原本對你毫無興趣的異性你也能保持樂觀,打動對方。你堅持不懈的個性值得佩服也令人讚賞,勝在你很有韌性,一直可以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狀況。而且你會用各種方式表明你的心意,可以說是不擇手段,且絲毫不會氣餒,你的激情實在很能感染到人。有耐性,不要急於求成,好讓對方能夠慢慢瞭解你的好,被你電倒。


D、你的愛情電力幾乎要等待月老施捨。欠缺自信的你,期待對方向你明白心情,然後主動向你示愛的人,你充當那種被追逐的角色,要你坦白示愛實在會令你難以啟齒,其實愛是一種很自然流露的感情,根本用不著掩飾,只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你就能慢慢克服你潛在的自卑感。而你的緊張羞怯很可能會把場面搞砸,平常你需要在鏡子前面鍛煉N次才會比較有效果,還要注意保持真誠的微笑。但如果臨場發揮不好,也會全盤皆輸。


E、你的愛情電力是隨波追逐流放任自由的,任何對象都不強求,也不會特別的期待和挽留對象。這種愛情觀簡直讓人懷疑你是冷血動物,不要指望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愛情發生在你身上,不過你也因此不容易被愛情所傷,拿得起放得下放得開的性質倒是讓人很羨慕。

TOP

發新話題